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公交运行更安全 乘客出行更舒心

时间:2020-05-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记者 闫沛) 为做好公交安全营运保障工作,5月25日,市交发集团公交公司对各线路、车间等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该公司组成5个安全检查督导小组,分赴各线路、车间等进行安全检查。督导小组每到一处,都会认真检查工作现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其中重点对车厢、线路、车容车貌、驾乘人员服务规范和驾驶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小组以隐患排查与专项检查为主题,以强化管理与督促规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做到源头性管理,安全隐患零容忍、无禁区,安全检查全覆盖,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运营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为确保线路恢复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该公司抽调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工作人员重点对车辆的转向、制动、电气等安全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不让一台车辆“带病”上路。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进行了详细登记,要求单位责任人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公交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了公交营运车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对各项工作及早准备,精心组织,将公交运行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保障广大乘客顺利出行。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