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小区便民服务让居民感觉更温馨

时间:2020-05-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为给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利服务,近日,大同天下·桂香苑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日活动。物业工作人员设摊为居民提供小家电维修、缝纫、理发、磨刀、磨剪子等免费便民服务项目,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体验贴心服务。

  考虑到当前依然是疫情防控期,物业工作人员将服务摊点进行了分散,劝导居民有序排队。在小家电维修区,几名业主拿着小家电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忙着维修家电。“您耐心等一下,我很快就修好了。”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笑着说。业主梁女士拿着家里的风扇来维修,她说:“天气逐渐转热,家里的风扇又要派上用场了,可是一直没抽出来时间维修。听说小区物业正举办便民服务日活动,于是便拿过来看一下,排除一下家电故障。”

  “多少年没见过磨菜刀的了,这个对孩子们来说更新鲜。今天我把家里的旧菜刀拿来磨一下,这些小服务确实很便民。”小区里的大叔大爷们聚在一起,探讨着磨菜刀的技巧与方法,现场处处洋溢着和谐的声音。

  理发区也有一些老人排队等候,工作人员拿着梳子、剪子,熟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理发后的老人个个神采奕奕,不断夸赞工作人员的手艺。年过七旬的方大爷说,由于自己上了岁数,腿脚不利索,外出理发很不方便。小区便民服务日每次都有理发服务,在自家门口就可以理发,真是太便利了。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向老人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年人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我患有高血压,以前经常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测量血压,现在小区有便民活动,在家门口就能知晓血压,服务很贴心,老年居民感觉很便利。”居民苏先生说。

  据了解,大同天下·桂香苑小区每月都会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很多业主的欢迎。本次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现场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深入人心,处处传来居民的点赞声。参与现场活动的居民对工作人员说:“这些服务贴近生活,很实在,希望今后还能多开展。”

  (融媒体特约记者廖晗)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