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城足球网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些天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义无反顾,诠释了最美“逆行”;广大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坚守一线、昼夜奋战,筑起了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员工放弃休假、加班加点,保障了物资供应和城市运行;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广大市民全力配合、联防联控,同心战“疫”、共守家园,涌现无数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随着返岗复工高峰的来临,情况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疫情一日不除,我们就一刻都不能懈怠。近期,我市依法依规出台了村居(社区)、小区管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管理的系列文件,实行了严格的管控措施。这些举措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却是控制疫情传播的最有效办法,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携手努力、并肩战斗,共同守护好滕州人民的美好家园。在此呼吁广大市民:

  每一位市民都请务必坚持、保持定力,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不出门、少出门,不聚集聚餐,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一定要戴口罩、配合测体温,咳嗽发热尽快就医。

  每一位外地来滕人员都请尽快到社区报到,建立一人一卡一档,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尽快融入滕州大家庭。

  每一位复工复产工作者,请恪尽职守、服从管理,全面做好自我防护,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隔绝病毒传染途径。

  每一位个体经营业主,请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暂时停业或经审批开业,降低或减少接触机会,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隐患。

  每一位企业经营者,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企业环境消杀,组织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每一位天南地北滕州人,请您关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打好防控战“疫”。

  市民朋友们,严防百计谋争胜,联控千方保打赢。严冬必会过去,春天定会到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并肩奋战、不懈努力,有江城足球网175万人民的万众一心、共同参与,我们必将会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共同祝愿:春暖花开、滕州平安!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

  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