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公共汽车公司全面“体检” 保障车辆出行安全

时间:2019-12-26 来源:滕州日报

  (融媒体特约记者 廖晗) 为进一步加强公交安全生产运营管理,确保冬季生产运营秩序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春运,近日,市公共汽车公司组成5个安全检查督导小组,分赴公司各场站、维修厂、公交线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及隐患整改复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各单位冬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台账、安全会议记录等内页资料,各场地的用电设施、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整改复查。同时,各检查小组走进车厢、线路,对车容车貌、驾乘人员“十要”、“十不要”规范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车辆的转向、制动系统、电气系统等安全部位开展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进行了详细登记,要求单位责任人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

  “冬季天气寒冷,交通安全尤其是公交运行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安全整改工作,公交车运行更加让人放心,我们在运行过程中也会尽职尽责,把安全工作做到位,让每位乘客安全抵达目的地。”公交司机刘师傅说。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及整改复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规范行车意识,市公共汽车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明年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和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决胜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安全、和谐、有序进行。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