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公交安全进社区 便民服务受欢迎

时间:2019-09-26 来源:滕州日报

  为了把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给更多市民,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公共汽车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志愿者、安委会小组成员走进嘉誉社区,开展了“送安全进社区”活动,将乘车安全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市公共汽车公司根据嘉誉社区街道分布情况,通过设立安全宣传点、发放安全宣传单等形式,为居民讲解安全知识。活动以乘客安全乘车为主题,为到场市民普及公交安全常识,将安全乘车相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送安全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安全逃生指南》、《老年人乘车注意事项》、《安全乘车常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应急逃生等安全常识,并回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送安全进社区”活动,有效拉近了市民与公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普及社区居民安全乘车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市公共汽车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将党员志愿活动、乘车安全宣传教育与“双报到”等工作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党员进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提升社区和群众的满意度。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