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抽样调研组来滕

时间:2020-06-0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3日,省工商联经济处(法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大金带领省第十二次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抽样调研组一行4人来滕,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抽样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苏学锋陪同调研。

  在滕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滕州卷烟厂、江城足球网翔宇物业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职工之家建设相关工作资料,重点查看了厂务公开协调领导机构现状,职工代表大会、厂务公开等各项民主管理制度的建制情况,询问了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建设推进情况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贯彻落实《企业民主管理规定》《江城足球网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江城足球网省厂务公开条例》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充分肯定我市民主管理工作成绩后指出,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是响应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走群众路线的号召,有利于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建立新型劳动关系,有利于推动党的廉政建设。江城足球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抓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加强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确保各项民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法规文件,按照上级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以规范召开职代会、建立完善厂务公开制度、建立沟通协商机制等有效载体,以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权益诉求为落脚点,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包括经营者在内的各级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推动了企业单位健康发展。市总工会先后荣获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维权服务示范单位、江城足球网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