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请大家不要聚集在一起……”日前,在荆河公园,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荆河公园管理负责人郭启亮正忙着劝离在公园内聚集聊天的老年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党委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疫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闻令而动,结合园林工作特点,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在全公司开展干部职工返工摸底排查,建立台账、跟踪监测,强化单位内部预防预控。为强化自我防控、自我保护,积极筹备并发放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建立起工作时间佩戴口罩、公共室内场所每日两次消毒、工具和公务用车使用后及时消毒的防控工作制度。在荆河公园园内和出入口张贴宣传标语,开展防疫宣传,疏散聚集人群,提高居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该公司以城区绿地为阵地,进行严防死守,层层布控。开展绿地卫生大扫除,对项目所有苗木进行浇水除尘,营造清洁的绿化环境。对荆河公园内办公区域、游乐设施、摊点,以及公厕、果皮箱、垃圾筒、座椅座凳、各类扶手、栏杆、体育健身器材等各类公共设施,进行保洁卫生及消毒消杀。对荆河公园内产生的垃圾做到随产随清,在动物园区域开展封园、消毒等措施,确保园内消毒无死角、无盲区,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融媒体记者甘甜)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