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2-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枣庄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苏学锋、康凤霞在江城足球网雪亮工程指挥中心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级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定性定量指标,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质量,进一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力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生产防疫底线。要坚持产业富农、品牌强农,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着力完善乡村治理体系,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样本。要坚持精准方略,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收官。

  视频会议上,江城足球网委副书记苏学锋代表江城足球网作了典型发言。他说,去年以来,滕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思路和扎实举措,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美丽乡村,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补齐重点任务短板,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滕州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部署要求,下最大的决心,用最大的气力,以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滕州篇章。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