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春节前夕市领导分组看望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0-01-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月24日是农历腊月三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深入到企事业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感谢过去一年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看望慰问华润燃气公司干部职工

  市领导刘文强、高淦、薛登峰、柴春国、杜茂广、高广胜一行首先来到华润燃气公司,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我市节日期间燃气供应和值班值守情况。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希望燃气公司安排好节日值班,做好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燃气供应和供气安全。

看望慰问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刘文强观看了90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的实际操作,亲切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消防指战员,感谢他们为保障滕州一方平安所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刘文强指出,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成绩,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升作战和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在安全生产和应急领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保障滕州的平安稳定。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干警

  在学院路与善国路交叉路口,刘文强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特别是在一线执勤的交警送上新春祝福。刘文强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滕州经济社会民生事业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得益于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

  在市城乡供水中心,刘文强对一线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值班备勤、应急抢修等情况。刘文强说,供水事关千家万户,越是过节,供水保障越是重要。希望市城乡供水中心强化节日调度,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水源地保护措施,确保供水安全稳定。

看望慰问市中医医院干部职工

看望慰问市热力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市领导马宏伟、高鹏、王涛、刘茜、樊猛、李军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医医院,仔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急诊等科室人员值班情况,对值班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科学安排值班,加强后勤保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健康保障。在龙泉广场,马宏伟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整洁、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在市热力服务中心,马宏伟察看了热力监控大厅,对春节期间坚守供热运行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年问候,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应急管理,把好安全生产关,强化供热服务,确保江城足球网人民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李健、朱晏辰、孔祥东、郭传伟、孙士泉、李培永一行来到银座商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并强调要加强物品供应,保障食品安全,让广大群众开心购物、高兴过年。随后,李健一行来到火车站,感谢大家为营造有序、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所做出的贡献。李健强调,节日期间要做好客流组织工作,严格进站安检,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在枣庄供电公司滕州供电部,李健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并强调要积极做好各项保电和设备检修、电力调度,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

  市领导宗大全、高欣、姜繁茂、康凤霞、杜孝玺一行,先后来到国运公司和京沪高铁滕州东站,详细询问了春运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并要求要强化安全检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旅客提供舒心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在北辛派出所,宗大全对公安干警过去一年为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市领导苏学锋、刘庆东、李广宪、王次青、乔令梅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向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并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让江城足球网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市公交公司,苏学锋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确保春运安全顺畅。在兖矿鲁南化工公司,苏学锋祝愿一线工人新春愉快,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滕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田璐 李卉 甘甜 刘林昊 融媒体特约记者张鑫 摄影 刘莹 王杰)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