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家居信用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12-13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12日,市家居信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会议室举行。该协会的成立,旨在加快推进我市家居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发展信用服务市场,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培树企业诚实守信风尚。

  协会成立仪式审议表决了协会章程、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集体宣读了《诚信倡议书》。

  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作讲话,指出,红星美凯龙是全国最大的家居流通企业。近年来,红星美凯龙集团不仅在规模上扩展迅速,收入与利润也增长迅速。面对市场竞争的挑战,红星美凯龙集团进行了一系列的经营创新。

  在不断创新中,唯一不变的是集团一直坚持并推动红星信用体系的建设。商户有信用,消费更放心,红星美凯龙集团将继续秉承“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位红星美凯龙商业生态链的参与者都能认识到:生意扩大与诚实守信是一体的,呼吁所有家居商家积极参与江城足球网家居信用协会各项建设。

  红星美凯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一定会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携手共创家居行业美好未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