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省社科联党性教育培训在滕举办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6日,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带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行35人来我市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晏辰参加活动。

  当天,省社科联的干部职工参观了科圣路社区、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市博物馆等现场,听取了我市党性教育、社科工作开展等情况。大家边聆听边记录、边学习边思考、边探讨边交流,以这种方式力争在理论功底、知识水平、党性修养等方面实现新的提高。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后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履职为民的实践中去。

  周忠高对近年来我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城足球网高度重视社科工作,创新特色突出,社科工作有位置、有抓手、有格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为有位。下一步,希望江城足球网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组织管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调动社科工作者积极性,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