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李峰来滕参加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7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善南街道张北庄居,参加指导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以及我市领导刘文强、高鹏、薛登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张北庄居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李峰讲话

  李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李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13个方面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丰富内涵,紧紧抓住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这个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当好政治过硬的带头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当好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带领老百姓找到更多致富门路,让集体经济发展起来,群众口袋鼓起来。要当好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村务公开制度,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当好乡风文明的带头人,带头讲文明、树新风,抵制不良风气,推动移风易俗。要在关爱基层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为基层减负松绑,以更强决心打牢基层基础,以更实举措关心基层干部,让他们有奔头、有干头、有盼头。

会议现场

  李峰还激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江城足球网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融媒体记者 田璐   摄影  冯建)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