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政协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4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高广胜、李军,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出席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开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政协江城足球网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李军、王玉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宗大全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政协人,要争做新思想武装的示范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提升履职能力。要在发挥职能作用上下功夫,把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放在首位,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努力提高以调研为基础的能力水平,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在助推江城足球网高质量发展中发出政协好声音。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牢记政协“身份”,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多做为政协增光添彩的事情,时时处处从严要求,树立起新时代基层政协的新样子。

  (融媒体记者 甘甜)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