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12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马宏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枣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怀田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马宏伟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马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既主动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同志;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查找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宏伟要求,要坚持立说立行,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抓好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真正改出成效。要坚持率先垂范,各位党组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从高处着眼、实处着手、深处落脚,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实效,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到实处。要抓好成果转化运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抓好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各项事业发展,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展现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摄影  王佩恒)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