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8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经过枣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枣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同意,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会全程指导。枣庄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培用,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新胜,枣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委员余晓飞参加会议。江城足球网委书记刘文强主持会议。江城足球网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江城足球网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江城足球网政协主席宗大全,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淦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刘文强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文强带头,市委常委逐个发言,按照要求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常委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常委都一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掩饰、不绕弯,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李峰讲话

  李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检视剖析深刻具体,开展批评真诚直接,整改措施扎实明确,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教育,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峰要求,江城足球网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问题整改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成“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带头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滕州作为枣庄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要抬高标杆、争创一流,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努力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智能制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走在江城足球网前列,作好示范表率。临近岁末年底,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余晓飞对江城足球网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后强调,要把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巩固会议成效的重要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文强表态发言

  刘文强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常委一班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真正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带头树牢宗旨意识,精心做好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带头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打头阵”;带头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斗争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江城足球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融媒体记者  李卉  摄影  燕鸿)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