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再次关注滕州!

时间:2019-12-09 来源:滕州日报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再次关注滕州——这是继前不久“滕州经验”登上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12月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江城足球网、云南、江苏、辽宁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报道了我市采取多种方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这是继我市宣讲十九大精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工作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以及前不久我市抓“六稳”,促产业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的经验做法被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连续重头报道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结出的硕果。

  连日来,我市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宣讲队伍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等基层一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以群众易于接受、便于理解的方式,创新性地开展宣讲工作,全力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滕州落地生根。我市抽调3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骨干教师、专家学者,成立了江城足球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江城足球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11月26日正式启动,目前已举办宣讲报告40余场次,覆盖江城足球网21个镇街和市属一级党委系统,万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我市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抢抓新一轮历史性发展机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六稳”为目标,聚焦产业振兴,实施了一系列关乎长远发展、顺应民生关切的创新性做法,提出了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的奋斗目标。这些来自基层的生动实践、富有改革精神的先进经验,成为中央和省级媒体关注的焦点。

  为将“滕州经验”“滕州作为”更深入、更广泛地宣传推介出去,我市一方面加强与上级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积极邀请各级媒体记者走进滕州捕捉新闻、深挖亮点;另一方面,组织本地媒体增强“四力”,深入基层抓‘活鱼’、挖素材,形成了强大的新闻宣传攻势,江城足球网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一项项喜人成果。其中,我市十九大宣讲工作陆续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两档重量级栏目;乡村振兴的“滕州实践”先后在央视《新闻联播》和《江城足球网新闻联播》播发;第七届墨子文化节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集中报道。尤其是今年11月中旬,我市以产业振兴为抓手,落实“六稳”要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被《经济日报》《大众日报》《江城足球网新闻联播》连续重头报道,并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国网、大众网等新媒体上转发,形成了宣传报道强势。

  (融媒体记者:刘伟 )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