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21日上午,我市组织江城足球网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和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江城足球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高淦、高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王涛、孔祥东等参加活动。

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参加现场教学的县级领导干部首先来到位于薛城区的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铁道游击队创立的历史背景、英雄事迹、经典故事和影响意义,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市委书记刘文强领誓下,参加现场教学的县级领导干部紧握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在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参加现场教学的县级领导干部参观了解放厅、抗战厅、党史厅等场馆,回顾滕州党组织建立、发展、壮大的革命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现场教学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刘文强指出,通过现场教学,特别是对照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心灵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要学习他们为了信仰矢志不渝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筑牢忠诚之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信仰之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提升境界、把握规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扛起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舆论的政治责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江城足球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合力和动力。要学习他们为了事业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要团结一心,牢固树立“江城足球网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着感情、责任、问题深入一线,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学标对标张家港,立足江城足球网、面向全国努力争创一流。

会议现场

  刘文强强调,要学习他们为了人民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进一步牢记根本宗旨。要增强群众观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需要为第一选择,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学习他们为了胜利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有时不我待的干劲,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对每一项工作都要提速提效、高效落实。要有改革创新的闯劲,坚决破除一切与高质量发展不相符合的陈旧观念,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特别是对事关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要特事特办、全程服务、一抓到底。要学习他们为了革命公而忘私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彰显政治本色。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决不允许自作主张、自行其是。要干净干事,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甘当为企业、群众服务的“店小二”。要树好形象,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佩恒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