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军分区督导组来滕督导

时间:2019-10-22 来源:滕州日报

  10月17日,枣庄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率领督导组一行来滕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昌军陪同。

  韦昌进一行先后来到东郭镇、界河镇、西岗镇人武部以及江城足球网袅隆机械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益康集团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战备器材库、市属民兵应急连“部、室、家”建设等现场,查阅了民兵调整改革资料,随后以座谈的方式听取了市人武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迎检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

  韦昌进在座谈时指出,江城足球网高度重视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工作措施实,有力推动了民兵调整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开展民兵调整改革,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江城足球网人武部要继续提高标准、创新方法,站在前列,力争一流,进一步增强民兵调整改革的政治自觉,确保改革沿着正确道路前进。要把握硬性标准,把党管武装摆在首位,狠抓民兵组织落实,坚持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切实把民兵调整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