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政协组织视察江城足球网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2 来源:滕州日报

  10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江城足球网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李培永,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参加视察。副市长王次青陪同视察。

  宗大全一行实地察看了荆河街道滕西中学、龙泉街道龙泉小学、滕州一中等现场,实地了解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听取了江城足球网教育工作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加快推进教育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宗大全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指出,做好当前的教育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补齐短板,改善教育民生,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满意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资源配置,以更大力度推进教育均衡,促进城乡学校融合发展、整体提升。要深入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方式,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核心,以更高的标准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要坚持系统设计、重点突破,以更实的举措深化教育改革,有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增强教育发展后劲与活力。要坚持服务发展,在提升整体实力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积极发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江城足球网化工技师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密切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关系,为社会和企业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技能实用型人才,助推江城足球网经济高质量发展。

  宗大全要求,要深化办学治教,狠抓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抓紧行风建设,着力抓牢安全稳定,全面营造良好发展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凝聚教育发展合力,健全完善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工作体制机制,在学校建设、教师待遇、安全稳定等方面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两个大计”转化为教育优先的实际行动。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先进典型,大力传播滕州教育好声音,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