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致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0-05-29 来源:市科协

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扎根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以忠诚和热忱,用责任与担当,在推动江城足球网科技创新进步、加快科技成果开发转化、促进科技普及推广、扩大科技交流合作、加强科技人才培养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创新奉献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三百工程”,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畅通科技创新渠道,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江城足球网上下形成了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创新创业创造生动局面,为滕州获评2019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希望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这次推选出的106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目标,主动投身产业振兴、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主战场,瞄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短板,敢为人先、迎难而上,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推动科技新突破,开拓发展新空间,努力推动“滕州制造”向“滕州智造”加快转变;希望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牢牢把握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提高创新能力,积极培植发展新动能,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希望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自觉引领科学风尚,攻坚克难、奋楫争先,全力以赴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点,以更加凝心聚力和昂扬奋进的姿态,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

  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9日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