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告由湖北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6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尊敬的市民朋友

  首先,欢迎您返回家乡,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保护自身和他人健康是我们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保护您和您的亲朋以及公众的健康,恳望您拨冗配合,帮助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记录个人相关信息:您来滕州的时间、车次(车牌、航班号)、座位号;近期(抵达滕州14日内)每日的大致活动范围和接触人员范围。同时,请帮助随行的老人、未成年人做好上述记录。

  二、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人员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离开武汉(或湖北)的14天内,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

  三、尽量避免外出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特别是尽量不要参加场所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人流相对密集的聚会和集体活动。

  四、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

  五、乘坐交通工具时,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公共场所,应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的交谈。

  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健康出现异常时,就近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一、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戴上口罩马上到就近的定点医院(江城足球网中心人民医院、枣庄市王开感染病医院)就医,如果是在离市区较为偏远的县城或者乡镇,请前往就近的正规医院就医。

  二、在前往就医的途中,请您和陪同人员都佩戴口罩,如果没有口罩,在咳嗽时请用纸巾或者手肘衣服捂住口鼻,避免直接用手擦拭口水、鼻涕等分泌物。

  三、到达医院后马上前往预检分诊台,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并听从医护人员指引就诊。

  四、请您配合相关医务人员采取的调查、隔离和消毒等处置措施,积极配合相关医护人员对您进行访视和医学观察。

  非常时期,我们共同努力,科学防范,战胜疫情。在此,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

  江城足球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