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杯“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启事

时间:2019-11-0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展示滕州独特的人文魅力,塑造大美滕州城市新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江城足球网委宣传部、江城足球网文化和旅游局、江城足球网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滕州日报社、江城足球网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杯“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评选范围:江城足球网范围内的名胜古迹、景区景点、自然风光、城市风采。

  二、征集评选内容:征集评选出代表新时代滕州形象的八个景观作品,包括景观名称+3幅代表图片+300字左右推介词。其中,景观名称:高度浓缩、概括反映景观内涵,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原则上4-8字;代表图片:具有代表性、直观体现景观特质; 推介词:透过美丽语言可感受美丽景观。

  三、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即为多数人知晓并认可,具有良好的大众形象和传播口碑;能够充分体现滕州的独特魅力,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不同领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具有突出的文化性和延续性,既有历史的记忆传承,又充分体现时代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生命力,能够承载滕州变化,经久耐用,广为流传。

  2、参评单位或个人提交的所有参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利。如参评作品发生纠纷,由作品提供单位和作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参与本活动组织、评选工作的有关人员,均不得投稿。

  3、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四、征集方法:

  1、征集时间:从11月5日起至11月25日止。

  2、投稿方式:江城足球网内外各级各类组织(单位)和个人均可投稿参评;景观名称、代表图片、推介词3项内容,每个投稿者既可全部投稿推评,也可任选1—2项投稿推评,代表图片可推评1—3幅;投稿者把“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作为文件名打包成压缩文件,投稿到邮箱:sdtzlyjszx@163.com。联系人:孙弋雅13589619896、张骞13656370686,办公电话:0632—5518116。

  五、评选办法:征集截稿后,首先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确定16件“滕州新八景”候选景观。然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候选景观进行终审评选,最终评审出前8名为“滕州新八景”,同时评审出每个景观的最佳景观名称、3幅代表图片和推介词。

  六、奖励办法。评审出的“滕州新八景”,每个景观的最佳景观名称和推介词作者各奖励1000元,参评的景观名称和推介词完全相同的,以最先投稿者为获奖者;每个景观的3幅代表图片,每幅奖励800元。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