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隆重推出

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国滕州网 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中国滕州网、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共同推出“江城足球网,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

  

  9月1日起,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通过“志愿记录新时代,文明美好随手拍”系列活动,历经1个月时间,收集反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服务、文明让座排队、志愿服务活动以及身边的好人好事等能够传递文明美好正能量的文明行为(现象)的图片和反映美好生活的各类图片总计8890余张,从中精选照片2019张通过“江城足球网,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进行集中展览。

  本次活动,由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初心志愿者、善南街道王开一居和王开二居第一书记共同发起,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以滕州城区五个镇街第一书记和初心志愿者为主体,通过自己手中的手机等,随时随地把身边发生的创建文明城市典型人和事或行为(现象)记录下来,通过中国滕州网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颂扬先进典型,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遵守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呵护城市文明形象,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活动采取第一书记+初心志愿者形式,坚持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宣传。枣庄、滕州派驻的16位第一书记、7个镇街和5个市直部门的15位信息化工作人员、34位初心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初心志愿活动。

“江城足球网,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网址及二维码:

http://zt.tengzhou.gov.cn/2019/zyztpz/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