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时间:2019-09-1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为增强江城足球网人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检验我市防空警报系统的报知性能,保障战时人民防空和平时抢险救灾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江城足球网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按照省政府确定的每年9月18日为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的要求,市政府决定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整。

  二、试鸣区域:城区、镇驻地和独立工矿区、驻城中小学及有关社区。

  三、试鸣警报种类及持续时间:试鸣警报有三种:空袭预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一)空袭预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三)解除警报为一长声,时间为3分钟。

  四、做好宣传工作。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由江城足球网房地产开发事务中心(人防办)负责组织实施。防空警报信号由市防空警报控制中心统一发放,届时,江城足球网电动、电声、移动牵引升降式防空警报机组等防空警报器将同时鸣响。滕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新闻单位自9月13日至18日10时前要在醒目位置刊登和在黄金时段播出此通告。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9月13日至18日上午10时前,向网络用户、手机用户发送“9月18日10时,滕州组织防空警报试鸣,请不要惊慌”的短信。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在防空警报试鸣时,不要引起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并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

  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6日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