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我市新增5处摩托车挂牌点

时间:2020-05-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警保联动”合作工作力度,缩短排队时间,减少人员聚集,5月2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联合多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新增5处二轮及三轮摩托车挂牌点。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无法正常办理机动车、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挂牌等相关业务,导致近段时间业务量猛增,给办理者带来诸多不便。为避免广大车主长时间排队等待办理业务,我们联合枣庄现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枣庄翔宇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枣庄超宇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滕州金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滕州恒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5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增设5处二轮及三轮摩托车挂牌办理点。”交警大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枣庄现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级索镇同济大街北首西侧;枣庄翔宇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荆河西路五里屯转盘西2公里处;枣庄超宇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交警大队车管所南门对过;滕州金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荆河街道北辛西路正泰路南侧众旺汽车城院内;滕州恒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王开转盘南龙泉南路567号。

  需要提醒广大车主的是,办理二轮及三轮摩托车挂牌业务,车主需要携带身份证(暂住人口需要携带居住证)原件、有效期交强险保单、购置税(排量150ml以上的需要购买)、购车发票、合格证原件等。目前,除进口摩托车需要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挂牌业务外,其它国产车辆均可到就近挂牌点办理相关业务。

  现阶段,轻便摩托车挂牌业务大幅增加,许多轻便摩托车在骑行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轻便摩托车核载1人,只能驾驶员骑行,不能载其他乘员;驾驶机动车需要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许多车主并没有驾驶证或者没有相应准驾车型驾驶证;由于注册登记是根据国家公告办理,绝大部分轻便摩托车都需整改合格后再来办理。办理挂牌后,车主非法改装轻便摩托车的行为将会依法处罚。

  (融媒体记者  闫沛)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