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春节旅游市场开始预热

时间:2020-01-16 来源:

  寒假已经来临,春节也逐渐临近,旅游市场持续升温。1月15日,记者走访发现,为争夺春节旅游市场这块“蛋糕”,我市各大旅行社及时推出寒假、春节旅游线路,北上赏雪、南下避寒成了当前旅游的两大主题。

  据善国路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高铁线网的不断延伸,旅游景点也在逐渐增多。当前,人们主要青睐北方赏雪游和南方温暖游,黑龙江、海南的一些城市成了热门旅游景点。随着报名游客的不断增多和春节的日益临近,这些旅游线路的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

  “我和家人商量着去昆明过年,那里气候适宜,大家都想换种过年的方式。”正在旅行社咨询线路的宗女士如是说。

  据悉,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国外景点也深受旅游爱好者的喜爱。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计划春节期间外出旅游的市民一定要提前准备,主要是春运客流高峰的到来,会给出行带来不便,所以旅游线路一定要提前预订。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