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我省2020年新高考“实战演习”来了

时间:2020-01-14 来源:

  新高考变革的不仅是考试方式,志愿的填报和录取也有很大不同。近日,省招考院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高考志愿填报与录取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让考生更好地适应2020年新的招生录取办法。《通知》指出,1月10日已开放志愿填报辅助系统,1月15日起开始第一轮模拟志愿填报。

  本次模拟演练只针对夏季高考,不组织春季高考模拟演练。夏季高考的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此类计划由高校后期根据考生获得资格情况做分省计划,本次不进行模拟演练。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生模拟统一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的转换等级分合并成考生模拟考试总成绩。模拟考试成绩、位次及各类分数线,考生可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另外,公布模拟考试总成绩一分一段表、公布前三年各院校专业(分文理)录取平均分、最低分和相应位次等信息,供考生做模拟填报志愿参考。

  2020年拟在鲁招生高校按要求编报模拟招生计划,供考生查询。所有考生的位次信息整理汇总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月10日开放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辅助系统,开展模拟志愿填报演练计划。操作步骤看这里:考生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s://ws-bm.sdzk.cn,进入江城足球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系统主页;点击进入平台的“志愿填报辅助系统”,选择批次、报考科类、志愿类型;通过层次、省份、选考科目(若勾选两科及两科以上选考科目,则需要选择科目关系)、输入院校名称、专业名称组合查询院校专业信息(包括招生院校代号及名称、专业代号及名称、选考科目要求、专业备注信息、艺术类专业成绩使用类型、院校属性、学制、学费、所在省份等信息)。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次模拟演练不与2020年实际招生录取相等同、挂钩。鉴于艺术类专业校考及联考、体育类专业测试、高校面试、体检等尚未进行,填报此类志愿的考生均不限考生资格,高校依据考生模拟考试文化成绩进行录取。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