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2020年元旦火车票全面预售中

时间:2019-12-05 来源:

  2019年进入12月,“余额”已经不足。12月4日,记者从高铁滕州东站了解到,根据铁路车票预售期安排,目前2020年元旦火车票已经开始售卖,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提前购票,以免因票务紧张而耽误行程。

  按照节假日放假规定,2020年元旦只放假一天,即便这样,届时短途火车票依然会比较紧俏。当前,高铁出行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由于行程时间较短,所以即便一天元旦假期,也会有旅客选择短途出行。根据往年的经验,探亲流、旅游流将成为客流的主力军。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节假日购票要注重细节,12306网站和电话购票开放时间都是早上6点至晚上11点,因此旅客需要关注车票开售时间,第一时间抢票,买到的可能性会更大。由于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购票预售期为28天,窗口购票的时间也需依次向后顺延2日。此外,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自动取消。因此在抢票前,旅客需要提前做好网上支付的准备。

  旅客如果第一时间没有抢到票也不要着急,铁路部门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上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每个人可以预约两个时段的4张车票进行候补购票,不用盯着手机,只要有人退票或有余票放出,系统会自动按照排队顺序购入。

  铁路部门提醒,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影响出行。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